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Alcohol 120%繁體中文免費版

CD和DVD刻錄軟件

Alcohol 120%,是一個強大的Windows CD和DVD刻錄軟件,可以輕鬆地創建DVD的備份*和CD。 Additionaly,該方案可以讓您保存您最常用的CD作為你的計算機上的圖像,你可以用一個按鈕,點擊它們安裝在31虛擬驅動器1。

我們的刻錄軟件包括預先掌握功能,它可以讓你直接從硬盤刻錄文件,並支持藍光格式和HD DVD.Compatible與所有的Windows 32和64位操作系統,高達10的Windows。

家庭用戶使他們的遊戲CD和電影DVD *的備份副本,讓孩子們大致對待多媒體磁盤,不破壞自己的價值。

圖書館員和學校管理員使用Alcohol 120%刻錄軟件存檔他們機構的記錄介質的集合,保護自己免受日常磨損,損害光盤。

業務用戶使用酒精120%刻錄軟件製作的軟件產品複製的備份副本,以確保他們將繼續有機會獲得他們的授權軟件,即使他們的身體光盤被損壞,無法使用。

Alcohol 120%支持廣泛的CD / DVD映像文件,包括.mds,.ISO,.bwt,.b5t,.b6t,.ccd,.isz,.CUE,.cdi,.pdi和.NRG格式。


免費版功能上的限制:只能模擬2個虛擬裝置、只支援1個實體光碟機。
注意安裝版會安裝一個SmartFileAdvisor廣告軟體,且不能刪除。

下載:
Alcohol120_FE_2.0.3.88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