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zenmate 免費VPN Chrome

解除封鎖的網站。加密您的瀏覽器的流量。 Wifi和黑客保護。 ZenMate是免費的,易於安裝和使用!
這裡是你會得到通過ZenMate VPN代理服務內容:

 ✔總隱私權:
 我們加密您所有的瀏覽器流量

 ✔完全的自由:
 忘了地點的限制。訪問任何來自任何地方的網站


 ✔總量控制:
 你選擇其中任何網站, “認為”你是。

〜〜為什麼選擇ZenMate為谷歌Chrome ™ ? 〜 〜
使用ZenMate訪問Facebook,Twitter的,潘多拉, Netflix公司,YouTube上, Gmail時,維基百科和許多其他網站所不具備在某些領域改變你的位置。簡單的,或者有時慢,替代服務,如隱藏我的屁股,隱身,熱點盾, StrongVPN ,不阻止我們, Spotflux , TunnelBear和特力屋Unblocker只提供一種方法來解除封鎖訪問(更改IP /獲得美國知識產權) 。

〜〜隱私保證〜 〜
作為一家德國公司,我們一定會嚴格的數據隱私法,不跟踪任何IP或連接數據。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隱私政策在這裡: https://zenmate.io/privacy-policy


安裝: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zenmate/fdcgdnkidjaadafnichfpabhfomceb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