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下載 Windows 8 Enterprise 評估版


Windows 8 Enterprise 90 天評估版是專為協助 IT 專業人員在 Windows 8 Enterprise 正式版上測試軟體與硬體所設計。
Windows 8 可供企業使用。 Windows 8 Enterprise 則是專為提供使用者喜愛的使用體驗以及公司所需的企業級解決方案而設計,可滿足現今使用者的需求,提供提高行動產能的新契機、端對端安全性、虛擬化和管理方面的改進,以及您期待以久的商務平板電腦。 立即試用 Windows 8 Enterprise,事先體驗新功能並開始在貴組織內規劃 Windows 8。

關於本評估版

Windows 8 Enterprise 評估版提供長達 90 天的 Windows 8 Enterprise 評估。 它僅供評估用途,禁止作為商用與個人用途。 要使用本評估版,必須以 Microsoft 裝載的啟用和驗證服務在線上啟用產品。 Microsoft 不支援本軟體的技術支援。
評估版本真的是您所要的嗎?
如果您符合下列其中一項計劃的資格,應該已可取得正式版本,而不需要下載 90 天評估版。

須知事項

這是專為代表其組織試用 Windows 8 Enterprise 之 IT 專業人員所設計的評估軟體。 如果您不是 IT 專業人員,或者不具管理公司網路的專長,則不建議您安裝本評估版。

啟用與使用方針

  • 請事先計劃。 在安裝本評估版之前,請先備份您的檔案與設定,必要時,請在 90 天試用期滿前再備份一次。
  • 安裝後,Windows 將提示您啟用。本軟體不需要產品金鑰。不知道如何啟用嗎?請瀏覽我們的 常見問題集
  • 您必須在 2013 年 8 月 15 日之前完成啟用作業,方可使用本評估版。
  • 自啟用日開始,您有長達 90 天的時間可以使用本軟體。 您可以參考 Windows 桌面右下角的「浮水印」,追蹤您剩餘的時間。
  • 如果您無法在安裝後啟用本評估版,或是過了評估期限,桌面背景會變成黑色,桌面也會不斷通知您此系統並非正版,而且電腦將會每小時關機一次。
  • 過了評估期限之後,您必須更換測試電腦上的作業系統,並且重新安裝所有的程式和資料。 您無法將評估版升級為授權的 Windows 8 Enterprise 版本, 因為必須進行全新安裝。

系統需求

Windows 8 可在推動 Windows 7 的相同硬體上運作:
  • 處理器: 1 GHz 或更快的處理速度
  • RAM: 1 GB (32 位元) 或 2 GB (64 位元)
  • 硬碟空間: 16 GB (32 位元) 或 20 GB (64 位元)
  • 圖形卡: Microsoft DirectX 9 圖形裝置,搭配 WDDM 驅動程式

其他使用現有功能的需求:
  • 若要使用觸控功能,需要有支援多點觸控的平板電腦或監視器。
  • 若要存取 Windows Store 並下載及執行應用程式,需要有作用中的網際網路連線,以及至少 1024 x 768 的螢幕解析度。
  • 若要貼齊應用程式,需要至少 1366 x 768 的螢幕解析度。
  • 網際網路存取 (ISP 費用可能另計)
  • 某些功能必須有 Microsoft 帳戶 (LiveID)
  • 觸控和用戶端 Hyper-V 等部分功能,可能需要進階或 Windows 8 認證的硬體
  • Windows To Go 功能需要進階硬體。 若要深入了解通過 Windows To Go 認證的 USB 磁碟機,請瀏覽www.microsoft.com/WindowsToGo

下載 Windows 8 Enterprise 評估版

下載 Windows 8 Enterprise 90 天評估版可能需要數個小時。 確切的時間將因您的提供者、頻寬和流量而異。 如果下載中斷,它會自動從中斷處繼續下載。 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 下載常見問題集。 有關其他技術問題,請瀏覽Windows 8 IT 專業人員技術論壇

選取您要下載的版本

請根據您目前執行的 Windows 版本及電腦硬體組態,選擇 32 或 64 位元的版本。 請參閱我們的 常見問題集,確定您應該下載的版本。 每種版本都提供十種語言: 英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葡萄牙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韓文、日文及西班牙文。
下載 32 位元 (x86) 版本:
立即行動
下載 64 位元 (x64) 版本:
立即行動


轉載: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evalcenter/hh699156.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