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TeraCopy 2.27 多國語言 免費軟件 免安裝






TeraCopy是設計最大可能的速度複製和移動文件。 它在複製過程中跳過壞的文件,然後顯示在他們的轉移,所以,你可以看到哪些需要注意的結束。 TeraCopy能自動檢查他們的CRC校驗值計算錯誤的複製的文件。 它也提供了更多的信息比其Windows複製文件。 TeraCopy集成與Windows資源管理器的右鍵菜單,可以設置默認複印處理。

  • 複製文件的速度TeraCopy使用動態調整的緩衝區,以減少尋道時間。異步複製了兩個物理硬盤驅動器之間的文件傳輸速度。
  • 暫停和恢復文件傳輸活動隨時暫停複製過程中,以釋放系統資源,並繼續與一個單一的點擊。
  • 錯誤恢復在副本誤差的情況下,TeraCopy會嘗試幾次恢復,在最壞情況下,簡單地將跳過該文件,而不是終止整個轉移。
  • 交互式文件列表TeraCopy顯示文件傳輸失敗,並讓您解決問題和重新複製問題文件。
  • 反過來殼一體化TeraCopy可以完全取代資源管理器的複製和移動功能,使您的工作像往常一樣的文件。
  • 完整的Unicode支持。
  • Windows 8的x64支持。
    TeraCopy是只用於非商業用途免費。 用於商業用途,你需要購買一個許可證。 官方網站:http://codesector.com
    下載  安裝版:http://www.filehippo.com/download_teracopy/免安裝版: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75AIfbLCh_ocFJiOF9zWkJ1R0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