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Sandboxie 多國語言

沙盤運行你的程序在一個孤立的空間,防止他們在您的計算機中的其他程序和數據進行永久性更改。











紅色箭頭表示流動的變化,從一個到您的計算機正在運行的程序。 硬盤(無沙箱)中顯示正常運行的程序的變化。標記的硬盤(沙箱)的框顯示正在運行的程序沙盤下的變化。 動畫演示,沙盤是能夠攔截的變化和他們隔離在沙箱中 ,描繪了一個黃色的矩形。 它也說明,分組的變化很容易一次刪除所有。



隔離沙盒的優點
  • 安全Web瀏覽的Sandboxie的保護您的Web瀏覽器下運行,意味著所有瀏覽器下載的惡意軟件被困在沙箱中,並可以被丟棄平凡。
  • 增強隱私:瀏覽歷史,cookies和緩存的臨時文件收集,而留在沙箱和網頁瀏覽不漏到Windows。
  • 安全電子郵件病毒和其他惡意軟件可能隱藏在您的電子郵件無法打破的沙箱,無法感染你真實的系統。
  • 窗戶保持精益:防止在Windows軟件安裝到一個獨立的沙箱的磨損和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