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PC Tools™ AntiVirus Free



打擊病毒的免費工具

PC工具殺毒免費版提供世界領先的反病毒,蠕蟲和木馬程序與快速更新的IntelliGuard實時病毒掃描和清除技術保護。


保護 
基本反間諜軟件和防病毒保護,而你工作,衝浪和打
文件衛隊 
文件衛隊掃描和阻止惡意軟件在實時
搜尋後衛 
搜尋後衛,建基於Browser Defender的技術,不安全或釣魚網站警告
智能更新 
智能自動更新檢查免受最新威脅的更新
免費殺毒軟件
它是免費的! PC工具,相信每個人都有基本保障的權利

對已知病毒和惡意軟件基本免費的防病毒保護。

與PC工具殺毒免費,您對基本的網絡威脅,試圖獲得訪問到您的PC受到保護。 不要冒險線上無保護。 這些危險包括病毒感染,或讓你的身份被盜 - 下載PC工具軟件,增強保護的今天!
如果您的電腦被感染,病毒可能會嘗試在您的網絡訪問您的電子郵件聯繫人和其他電腦蔓延到你的朋友,家人及聯營公司。 計算機病毒也可能會創建一個後門,允許黑客訪問文件,您的PC上,發動攻擊其他電腦或網站,或發送垃圾郵件。
下載PC工具殺毒免費提供基本的防病毒和反間諜軟件保護,智能更新,讓您的電腦安全,文件衛隊™提供實時保護和電子郵件衛隊,以保護您的計算機免受病毒和間諜軟件通過電子郵件發送。 PC工具殺毒免費創建由屢獲殊榮的Spyware Doctor的,高度信任的產品用於世界各地數以百萬計的決策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