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驅動人生2012 繁中 免安裝 DriveTheLife




軟件大小:6.66M
軟件版本:4.3.13.111
更新時間:2012-03-07
支持系統:xp/Win2003/Vista/Win2008/Win7 (32&64位)
官方網站:http://www.160.com/


驅動人生2012支持32位和64位Windows 2003、Windows XP、Vista以及windows 7操作系統下的智能硬件檢測及驅動程序升級功能。為了確保驅動人生在線智能檢測、升級功能可正常使用,您需要確認您的計算機具備正常的互聯網連接能力。軟件運行後會自動檢測電腦的驅動問題,並且可以對驅動的安裝、更新、備份等問題進行一鍵處理。


強大的硬件識辨會自動提供匹配公版或兼容的最新驅動,用戶可以選擇不同版本的驅動進行下載安裝。對於一直苦惱於無法尋找到品牌台式機和筆記本的官方(品牌)驅動全面的用戶而言,驅動人生2012讓您不再為找不到驅動而煩惱。


更新日誌
版本:4.3.13.111日期:2012-03-07
1、全面支持windows 8系統下的安裝,解決軟件在windows 8下運行出現的所有問題
2、增加三套皮膚選擇:win8風格、粉紅風格、木紋風格
3、修復驅動還原功能中無法添加之前備份的驅動列表問題
4、修復個別顯卡自帶的聲卡安裝驅動出錯的問題
5、修復軟件界面顯示的部分問題



驅動人生2012 繁中 免安裝  DriveTheLife下載: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75AIfbLCh_oSmNhZWliaVZhLWs


驅動人生6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75AIfbLCh_oU2JhWVVYRjJUa2c/edit?usp=sharing

官方網站:http://www.160.com/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75AIfbLCh_oclhJRnBPeE5UOS1xaTd4RmkxZWZFdw/ed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