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鍵盤按鍵指派程式- KeyAssigner

【軟體名稱】:KeyAssigner
【軟體分類】:按鍵管理 :
【軟體性質】:Freeware
【檔案大小】:517kb
【軟體介紹】:
Notebook體積小連帶鍵盤也跟著小,操作起來感覺已經不太好,偏偏鍵盤排列順序怎麼打就是不順手,要不然就是會有些不知道做什麼的按鍵,買到現在從來沒按過,要是可以自訂鍵盤各按鍵的功能,那該有多好?

KeyAssigner能讓你隨心所欲重新定義鍵盤按鍵功能,完全沒有修改的限制,而且操作既簡單又直覺,一點也不困難,輕鬆把小小鍵盤空間運用到極致,讓你操作起來更順暢效率更高。

Step
1.KeyAssigner 主畫面上列出簡單4步驟,只要跟著作就能順利更改按鍵,像是把一般不會常用的「F1」~「F12」功能鍵,換成「Page Up」或「Page Down」等文書編輯鍵。
2.如果有某些常用的按鍵壞掉了,例如叫出開始功能表的「Win鍵」,你也可以把「Win鍵」的功能,指定到其他不常用的按鍵來代替,不用因為某些按鍵壞掉就整個鍵盤要換,省下一筆買新鍵盤的開銷。
3.許多鍵盤都打著具有特殊多媒體或網路功能鍵的名號,有了KeyAssigner你也能擁有這些多功能按鍵,只要在步驟二中切換到〔或使選取此頁特殊鍵〕標籤頁面,在此頁面左方就能選取「Web」、「Media」、「其他」等三大類的多功能按鍵。例如把切換音樂曲目的功能設定在「F1」、「F2」功能鍵上。
※不過當你另外指定功能給按鍵時,它原來的功能就會停止作用,想復原就只能手動重新指定一次才行。
4.微軟自家出的鍵盤上有Office多功能按鍵,想要在一般鍵盤上使用的話,必須先安裝微軟鍵盤的驅動程式,再用KeyAssigner來指定。
5.而Notebook鍵盤上很少用到的特殊按鍵,像是「Fn」等平常鍵盤上看不到也不知道做什麼的按鍵,可以用它另外指定成較常用的功能,例如「Win鍵」或「Delete」等,讓你的鍵盤變得更方便更好用。








下載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75AIfbLCh_oNmEyNGIwZWEtNGU4Ny00YmRmLWFlZTMtYTQ3ZDE0YmE4OWFj/ed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