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PPStream 網路電視 v2.7.0.1400 去廣告+破解VIP 純淨便攜版


【軟體名稱】:  PPStream 網路電視 v2.7.0.1400 去廣告+破解VIP 純淨便攜版 

【軟體語言】:中文
【軟體大小】:8.66 MB
【下載軟體】:IE
【檔案格式】:自動解壓縮檔(.exe)


 【軟體介紹】:
PPS網絡電視是全球第一家集P2P直播點播于一身的網絡電視軟件。PPS網絡電視能夠在線收看電影、電視劇、體育直播、遊戲競技、動漫、綜藝…… 播放流暢、完全免費,PPS網絡電視是網民喜愛的裝機必備軟件。


【使用說明】:
解壓到任意目錄後,請執行 PPStreamPortable.exe 即可觀賞 PPStream 網路電視。


【此版優化點】:
*去除廣告。
*結束後清理快取和一切在系統中輸出的檔案,不在程式目錄以外留下垃圾。
*變更某些預設設定(開機啟動,背景加速,廣告側欄等),以使其綠色化。
*除了使用者設定,其他輸出資料在程式結束後均不保留,最大化的輕便體積。
*在主流Windows系統中隨插即用。



載點:請任選其一
http://www.datafilehost.com/download-d1baf99a.html
http://hotuploading.com/index.ph ... 1&name=PPStream v2.7.0.1400 (FDZ).exe
http://www.sendspace.com/file/fppdye
http://www5.zippyshare.com/v/70254432/file.html

解壓密碼:
D2764DDCF06A_9BD647F538DB_by_FDZone.ORG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轉載:http://206.108.50.19/thread-2821310-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